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可爱的嘉晨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可爱的嘉晨


觉得肚子一天天涨大得好快。以前的裤子都不能穿了,唯有买下孕妇穿的裤子。可真有点不习惯,总觉得别人会觉得我很胖。而且那些孕妇装的size都很大,臀部的尺寸可以大到42吋!真是很吓人!现在,我这个阶段最难买衣服,不大不小的肚子,买太大又松、买刚刚好的,过多两个月又不能穿了。哎,真是伤脑筋。

最近,有很多朋友的Baby出生,朋友轮着摆满月酒,我也忙着出席,看看那些可爱的Baby! 一直想像不到自己的baby会是什么样子的?最好像我啦!哈哈!在多一个星期就可以确定baby的性别了,家婆和老公都想要儿子,但我也不能控制啊!总之,孩子健健康康就好了。像我姐姐的儿子也不错,肥肥胖胖的,任谁看了都会喜欢!

5 comments:

薇薇 said...

男女都没关系,只要健康就好。

jeen said...

是咯,后个星期就可以知道性别了,真迫不及待!:)

Mescrap said...

我也是住加影,可以一起交流妈妈经了。

jeen said...

Lay Hoon, 你几岁当妈妈?我会上你的Blog交流。:)

jeen said...

Kevin,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