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人生中最难过的1个月

Saturday, August 19, 2006

人生中最难过的1个月

真想不到,坐月子会是那么难过的日子,简直就是精神虐待!不知哪一个人发明“坐月子”这回事?我想很多女人都会想把那个人给杀掉!!

我的坐月辛酸史说一天一夜也说不完。等我恢复元气的时候再吐苦水吧!

现在,离满月的日子还有10天,怎样都要忍耐下去。至于baby的相片,因为技术问题而暂时不能post上来,等多一阵子才post上来。

baby的名字叫作恩瑶,英文名字,爸爸说叫Enya好听,那就叫Enya吧!

后会有期!!:)

10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dear jeen,
首先要恭喜你呀~~恩瑤是個很好聼的名字耶~:-)我的頑皮兒子名叫皓軒,恩瑤,多多指教哦~

很明白你做月的心情,還有十天,加油撐過去吧~~我還有2星期呢~~唉。。我做月不到2天就想放棄了,壓力大得差點患上憂鬱症,不過現在想通了,凡事放輕鬆一些。

我的母乳路走得並不太順利。。現在還在實驗階段呢~~我也祝福你們一家健康快樂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Jeen,好高兴看到你上网!终于你又再次活跃起来了!我想尽快可以看到小公主enya。这个名字比上次你告诉我的enue好听及顺口多了。最近还是瞎忙,就是好像很忙,可是什么也没做到。不知道在我走之前,可不可以和你及samuel好好聚聚呢?会尽快来看你的了!加油哦!伟大的妈妈!:)

Anonymous said...

Jeen...很快就会熬过来了!要加油哦!!希望你赶快回来公司!很想念你呢!我和Jamie真的很希望有机会和你聚一聚呢!

小小 said...

照片! 照片!! 照片!!! =P
恩瑤很好听, 我也想用 "恩" 字... ^_^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Enya is a nice name.
Show us the picture!

Min said...

加油哦! 期待看到ENYA的照片^^

薇薇 said...

我這個做大姨的都還沒機會看到恩瑤..你們請排隊.

Anonymous said...

Jeen, 明白你做月的心情,度日如年吧!但为了将来的健康也要好好做哦!恩瑶很好听!

Anonymous said...

难敖的一个月就快过去了。。可是,身体的修补才开始呐。。女人一定得好好的爱惜自己。。可爱的贝比在等着你的呵护。。听话点哦!

Anonymous said...

hey, pls update more often ya... i really miss u guys a lot! upload more princess's pic, i wanna see how she grow up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