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重挫

Tuesday, July 17, 2007

重挫

昨天,是我2007年来最伤心的一天,心里像被割了一块肉般难受。除了因为遭受到莫名的中伤外,还有与同事间、也是因为部落格而起的纷争。突然间,我觉得,部落格的存在好像变成了一颗记时炸弹,你不会知道,你几时会被人贴在部落格中数落?也不知道有什么样的人在浏览你的情感空间。到底世界上还有谁可以推心置腹地让人相信??

值得安慰的是,无论那个在暗的人对我怎样攻击,身边相信和了解我的人还是会给予我无限的支持和鼓励。没有他们,我相信我很难过下去。

终于,在昨天,有人让我狠狠摔了一跤,很痛、很痛。。。痛到我有点失去方向、有点想放弃自己。。。

我不知道我还应不应该做回我自己?

我需要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