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的Genie III

Monday, June 02, 2008

我的Genie III







Genie III钥匙圈型数码迷你相机是最近很hito的相机,网络上的科技产品爱好者都热烈地讨论着它。我也是在别人的部落格看到它而惊为天人!誓要把它占为己有!可是在本地应该暂时买不到,上网search,找到好几个外国网站有卖,售价是便宜,但加上邮寄的费用就不便宜了。本来打算就算了吧!可是老公竟然说要买给我,我当然求之不得。等了两个星期左右,货便到了,本来只卖US $15的Genie III,运到这里,邮费已经差不多RM300!如果知道那么贵,我真的不打算要了。因为这是一部low tech相机,它的功能虽说是有2.0 mega pixels的数码相机,但是semi auto的,没有闪光灯,没得充电,除非用SD卡,不然靠它的本身的记忆体,只能拍5张照片!最头痛的是,它很耗电,一下子,一枚AAA的电池便没了。其实,它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超迷你的体积(只有名片的一半)和如lomo般的拍摄效果。可惜啊,它真的很不实用,有浪费钱的感觉。现在,网络上的发烧友最热衷的便是把前面的壳换掉或自己DIY。而我的Genie III看来没什么用武之地。老公,对不起啊!

1 comment:

小小 said...

has been stop blogging for a while, u have updated few article ya... which is good ^_^ perm ur hair to curl liao huh? but i like ur straight hair, keke =P i will overnite at LCCT, KL this friday nite... going to Hanoi...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