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回来了!!

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我回来了!!

我可爱的恩瑶。:)
她睡摇篮的样子特别可爱!

我的部落格因为baby的出生而沉寂了2个月,看来我的部落格常客也都跑光光了。不用紧,从今天起(我上班的第一天) ,我会很落力地为宝宝写日记!:)

今天第一天上班,个个同事都说:“Welcome back!!”而且还说我只是胖了少少。:) 可是我真的比生之前胖了不少,裤子的size已经从M size变L size!体重从52kg变成57kg!! 不过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瘦回去!:)

照顾孩子的这两个月,真的让我体会到,生孩子容易,要照顾她才是辛苦的事,而且是一辈子逃不了的责任!所以,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坚持不生小孩,而有些只生一个,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再有第二个了!也在这里奉劝想组织家庭的朋友们,要好好规划,因为生养小孩的确不容易,要三思而后行!

星期一再与大家分享我坐月的酸甜苦辣吧!!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欢迎回来哦!幸好你还不是很胖啦!只有5kg要瘦回!你可以的啦!可是,哇唠耶。。。你的恩瑶真的很chubby!我想像足了你哦!单眼皮。。哈!不过,又好像有点像gaga哩!

Anonymous said...

haha....your baby so cute....even chubby than my zhao yi....haha..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e day i met her....what is the size that she wearing now?? must be big loh....i think you have to plan to change her clothes already :)
i really can't wait to carry and hug her.... when?? hey....set a time please....probably next week...says.....Friday night? how??
pls confirm lah ladies.....not should call Za Boh!! :P

Anonymous said...

welcome back!
i've been waiting to see your baby's photo :)

Anonymous said...

哇!好高兴哦!你终于回来了!:)看到你给我的留言我就马上click进来这里看了!恩瑶好像真的长大了好多,好感动哦!好想抱她呢!我新年回来的时候,她应该就变成个更大的小胖妞了!你要好好带她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虽然阿姨“失踪”了两个月,娃娃凯雯还是不时有上“贝比的天空”哩,希望能看见小贝比的照片嘛。
今天,终于得偿所愿,看见恩瑶的庐山真面目了。
哈!恩瑶妹妹长得很有“肉感”哩,真想捏妹妹的小脸蛋。嘻嘻。。。

期待更多关于妹妹的消息。

薇薇 said...

我看我買給恩瑤的衣服是不能穿了.

jeen said...

哈哈!谢谢大家对瑶瑶的赞美!:> 看着她一天比一天圆的脸蛋和手脚,我也是打从心底开心的!现在,我最期望的就是她能快点长大,这样我就能轻松一些啦!:)

小小 said...

harlo fren, ur baby really chubby huh, but very fair, cute lah! :)

Anonymous said...

对阿,你的贝比真的胖嘟嘟哦,很可爱。我们等了好久才看到你回来了, 欢迎!

单眼皮,是像你吗?静静也是单眼皮的,哈哈!

jeen said...

kelly & irene,瑶瑶还有更可爱的照片呢!给我一点时间,我会post上来!:)

Min said...

欢迎回来! 终于看到你宝贝的照片了, 好可爱哦^^ 照顾baby真的不简单, 但是看到他们开开心心地成长, 是一种很好的滋味^^

荦怡 said...

哎哟!真的等到颈项长了!
瑶瑶好可爱!

jeen said...

荦怡,
谢谢你的称赞,你也精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