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可爱的瞬间

Tuesday, April 17, 2007

可爱的瞬间





瑶瑶这三张照片实在太可爱了!是我们公司的摄影师帮瑶瑶拍的,只随便咔嚓了几下,就有40多张,我就精选了几张出来与大家分享。拍这些照片的时候,是我们在1-utama的新煮意帮香港的卫兰拍摄封面的时候拍下的。我的摄影师是负责去拍卫兰的师弟-应昌佑,因为别人给了我们独家拍摄卫兰的机会,所以也要“识做”地帮他们公司的新人做宣传。

我带了老公、瑶瑶、妈妈、姐姐、哥哥和大嫂一起去,因为拍完后可以顺便shopping,且新煮意的东西很好吃,也要试一下。结果,Galaxy的人帮我们“埋单”,因为这间是属于他们公司的,这就是做主编的好处,早知道多吃一点!哈!很多在那的食客都免费看到了大名星,不过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卫兰是谁?因为连我的家人都不知道她是谁?我姐姐还以为卫兰=蔡澜呢!气炸!

瑶瑶这几天生病了,发烧了好几天,人都瘦下来了,很可怜!昨晚,虽然退烧了,可她喉咙开始不舒服,哭起来的声音都沙哑了,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唯有拿之前剩下的咳嗽、化痰的药水给她喝。她生病,我们也睡不好,我的精神状态差了很多,有了孩子后,几乎每一晚都睡不好,加上工作的压力,我真的很需要解压。所以,我决定在劳动节的假期,跟老公过个2人假期,狠狠地到外地睡它一觉!瑶瑶就暂时交给家婆。希望瑶瑶的病快点好,我们也会安心多了。

8 comments:

薇薇 said...

瑤瑤真的很乖巧,我的嘉晨有她的十分之一就好了.
瑤瑤真的瘦了很多.

小小 said...

cute! cute! ^_^

Anonymous said...

我一看到照片的时候第一个反应也是瑶瑶好像瘦了呢!小孩子的神情真的很有趣。我都没什么跟她玩过,一想到我要等1年多才能回去,就觉得有点久。到时瑶瑶应该是个可爱的小女生了,会走会跳会说话了呢!哈哈!好想听她说话的声音,你一定要用心教她,好让我回去的时候可以找她斗斗嘴!哈!:)

jeen said...

现在我就常看那些2、3岁的小女孩,然后想像瑶瑶长大的样子呢!

粽子畯畯 said...

jeen,
cute 瑶瑶。。
小孩子发烧要很注意,上次的经验后,
我是最怕畯畯发烧了。
希望瑶瑶健康快乐的长大哦!

Joey said...

瑶瑶还是很可爱啦!只是本领“爹”你哦!

jeen said...

joey,
我还蛮享受她“爹”我的感觉哦!:)

荦怡 said...

瑶瑶越来越可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