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瑶瑶终于静静地剪发

Friday, October 03, 2008

瑶瑶终于静静地剪发




瑶瑶从两个月开始已经开始上理发院理发。baby的时候因为不懂反应,所以乖乖地剪到八个月。再大一点带她去剪,每次都哭到心力交瘁,连我都不知道该如何让她安静。到了差不多两岁,她是跟爸爸到X cut剪,还蛮乖,但还是一直动来动去。虽然只是修剪刘海和一点发尾,但也是个挑战。幸好不是每个月需要上发廊,而是几个月一次,因为我坚持让她留长发。

最近一次剪发,是带她到附近的hair room剪。这间发廊是由名师之徒开的,很巧,在他们的老板还没开这家发廊时,我们的杂志已经访问过他的学生,当时的他在该位名师手下的美发学院当导师,所以对他还有印象。之前,懒得到KL美发时就试看家里附近的新发廊,一聊之下,才知道我们不止见过,还是校友呢!不过,这家发廊的所有美发师都很年轻,老板自己也不过26岁,却已经有个漂亮的老婆和女儿。

这次去剪,她的反应出奇的好,静静坐着任剪。她是有点害怕的,只要我稍微走远一点,她就会轻声唤我:妈妈。看她像大人般美发,感觉好笑又奇特。因为她毕竟只有两岁,却做大人的事。看来她以后的爱美程度不逊色于我吧!

其实,平时在家里用吹风筒时,她会要我吹她又害怕的跑开,现在乖乖地坐着让人吹,不能跑。还真奇怪呢!

3 comments:

薇薇 said...

我想瑶瑶是看到英俊的理发师!!!!

Rachel Lim said...

我的女儿以前也是哭到呼天抢地,也是最近剪头发才不哭,因为我告诉她妈咪剪美美不哭的,想不到她也懂勒!儿子就还不懂,还是哭到半死,可怜!

cre8tone said...

好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