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Benefit年中大清仓

Wednesday, June 24, 2009

Benefit年中大清仓



又是到了各美妆品牌举办一年一次年中大清仓的时刻,我们已经陆续收到他们寄来的邀请卡和通知。以往对这些大清仓活动还有一点的冲动,但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想去的欲望。因为手边的产品已经太多,都用不完了,再买除了是一种浪费、也不环保,家里也没有多余的位置来容纳它们了。加上据以往的经验,要嘛就要很早去报到;不然也不会有好东西等你来买。

Estee Lauder Group的大清仓也在下个月举行,因为他们旗下的牌子都很红,像MAC、Bobbi Brown、Clinique等等的,所以很多女生一大早就在酒店排队等进场了,化妆师朋友说要在早上6点去排队,很夸张!

反而Benefit的热卖活动就很轻松随意,毕竟这个牌子在本地没那么火红,所以你还可以很轻松的在场内活动,不用人挤人。其实,可以买到的好东西蛮多,就像他家的香氛,你可以以半价买到。我现在最常用的就他们的May Be Baby香氛,很甜腻、但又不会很俗地呛到自己不舒服。而他家的唇彩也以RM30的价格出售,便宜好用!之前有一支牛奶粉红的,可以遮掉我过红的唇色,且发色漂亮粉嫩,可惜不见了……

想买Benefit的朋友,明天就行动吧!

3 comments:

Eugein said...

虽然真的很想去,但是在weekday真的很难抽到时间去扫货。我决定集中火力去Mac和Clinique的大清仓好了!!

Anonymous said...

大清仓的地点在那里啊?

jeen said...

Eugein,安啦,少去一个就多省多点钱,哈!

Jasline,是在Benefit的办公楼:
Starlight Cosmetics
Level 13,Menara Milenium,
8, Jln Damanlela,
Bukit Damansara,
50490 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