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越大越可爱!

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越大越可爱!

瑶瑶已经6个多月大了,越大,轮廓越清晰,也越多人说他长得像我,可是我自己还是看不出来。:〉

很想仔细记录瑶瑶的成长图表,可是以“忙碌”作借口的我总没完成。现在就来记录一下吧!
*瑶瑶的体重一直稳步上扬,应该有8.5-9公斤的重量了,别人抱她的时候总不能持久,哈!而我就不觉得怎样哦!毕竟是自己的女儿。:〉
*她长了2颗下门牙了,所以超喜欢咬东西,什么东西到手,就是乱咬一通。
*开始会自己拿出牙饼吃了,不过总吃到满地都是。
*会在床上滚来滚去了,还真怕一不留神就滚下床。
*不知道哪里学来的本领,会嘟起嘴巴,“卟”的把口水喷出来,很好笑!
*从第5个月开始喜欢睡摇篮,之前都是睡小床的。
*可以放她在high chair坐了,可是不稳,像不倒翁般,摇来摇去。
*她可以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坐car sit,然后睡着,哈!
*睡觉的时间越来越早,有时8点半就吵要睡觉了。
*半夜还会吵喝奶,奶嘴掉了也会吵。
*开始吃白粥,我这个不会煮饭的妈妈一直很内疚,因为不会弄东西给她吃,很怕她不够营养长不大,会这样吗?
*还不会认人,谁抱都ok!
*体格一直比同龄的小孩壮,甚至比大过她的还有肉和高大,做妈妈的当然感到骄傲。

暂时就记得那么多,下次纪录时,希望她已经学会坐。:>

5 comments:

Joey said...

真的越大越可爱呐!皮肤粉嫩嫩的。。好想捏!

薇薇 said...

眉毛像爸爸.

凯雯,凯馨 said...

猪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的寶貝真的有像你咧~
越看你的寶貝越有衝動自己擁有一個,呵呵!孩子的誘惑真大^0^

蓝双子 said...

多替她拍照吧,也是个记录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