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Yoga了!

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Yoga了!


星期三那天,终于坚持自己放工后到Endah Parade的Yoga Zone(Yoga Club)去做人生第一堂Yoga课,也不是说赶潮流什么的,yoga已经流行好几年,现在才来追的话,会笑死人。只是当了妈后,生活的“盲碌”和疲惫让我想找个方法来释放负能量,我又从不做运动,就那么巧,Yoga Zone送我2个月的unlimited pass,反正不用也是浪费,就去试试。

其实,是约Joey一起去的,可是时间一直配合不到,为了不想放弃,我就一个人去了。

到了那边,换了一张Studio 4的卡,就到里面看看,看到Studio 4里还有人在上课。我在想是我迟到了吗?(我的课是Element 60分钟),本来想冲进去的时候,突然想到Yoga课一旦开始了就不允许别人打扰的rules,我才“醒起”,他们应该是上个lesson的,幸好没出糗。

然后我就到更衣室准备换衣,看到里面的女人都木着面孔和行色匆匆,心想:“练yoga的人不是很mild和friendly的吗?怎么会那么冷漠?”也就别管别人。只是觉得自己傻傻的,一个人不知头、不知尾,又拿着一个“不是很轻便”的yoga map和一个装着运动衣、洗脸用品和钱包的包包,以为全副武装才像做yoga的“member”。可是人家却随便得很,短裤拖鞋,加上水瓶和小毛巾就来上课了。哪有人穿得像《女人我最大》里的lulu老师一样有型?觉得自己真的是“理想”过头了。不过,还好我没买新的yoga服,不然一定又“暗捶”哈!

做yoga之前,大家在studio里等来老师,虽然人数不少,但静得可怕,大家都互不说话,我还在那拍照,很好笑!真正开始后,我也是笨手笨脚,因为老师用英文教动作,偶尔说一下华语,而很多身体部位的名称,我都搞不清楚,人家已经趴着,我还在站着,真是pai shei,我又刚好选到第一排的位子,真的是“瘀”。

之前问过,第一次做yoga,最好的class便是Element,动作不会太难,但我已经觉得蛮辛苦,只有动作而没有神髓,有些动作根本坚持不到5秒。我发觉自己的下盘和平衡力很差,一个小时的课,已经可以汗流浃背,回到家还没feel到怎样,第二天、第三天便感觉到脚和腰的酸痛。

会不会继续,我想我会继续坚持吧!

P/S::我还想去游泳,家附近多了个fitness centre,先过去看看再打算。:.>

5 comments:

Min said...

我也是说要学yogo说了很久都还没有开始, 后来还是在家里自己看vcd学了。。。

jeen said...

诗敏,

很久没有上你的blog了,忙啊!本来我也想说在家里学,但是一定不能专注,因为瑶瑶会kacau我,而且如果姿势弄错了也会伤到自己,所以,还是去Yoga zone好。

小小 said...

不知道为什么, YOGA 就是不能吸引我... 还怕会练到半途睡着, 呵呵... =P

Joey said...

我想这个星期能赴约吧!:p

jeen said...

Joey,

如果你的时间不能配合就不要勉强了。我知道你要带女儿啦!我一个人也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