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慰问

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慰问

一位远在他乡的工作伙伴给了我一封电邮,因为看到我在部落格留下文章而知道了我的不开心,特意来信鼓励我。很感谢她对我工作态度的肯定,让我确实知道自己一向来对工作的用心并没有白费,我也回了给她我的心情写照,如下:


真的很谢谢你特意写email来鼓励我,发生不愉快的事后,我更欣慰地发现周围有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及设身处设地为我着想。

你说的很对,谦虚和低调对于我是很必须的,但我天性如此,要改也不是一时之事。经一事,长一智。对我来说,这是个很好的人生经验。

工作上,我自问已经尽力做好。别人要挑剔,我也没办法。

坐了这个位子,真的没以以前般悠闲和轻松自在,肩膀上的担子重了很多。可到了这个地步,惟有让自己做得更好,不然以后怎么成就大事?

总之,以平常心看待一切就好。人生有起有跌,别人都以为我做得很从容,可实际上的难处,只有自己知道。做这行是我的理想+梦想,现在实现了,应该开心才是,对吗?哈哈!

我还是做回自己,继续做个圈外人以为很好当的主编吧!

5 comments:

小小 said...

加油! ^_^

yanwei said...

有時候改變,不是代表屈服去迎合別人,不過是爲了保護自己。人在江湖,總是要學會幾招傍身,沒辦法。我相信以你對於這個行業的熱誠,加上這個位置的學習,會越做越好的。繼續努力!

Mescrap said...

其实这一切都是蜕变前的一个过程。

fishyew said...

瑶瑶一岁了吗?
怎么庆祝?
祝瑶瑶生日快乐!
我一直都有看你的部落格,
在电视看过你,购物广场遇过你,
电台听过你,
都不是故意留意你的消息或什么,
皆是纯属巧合。
喜欢看你写的东西,
之前部落格发生的事情我也知道,
当时我有尝试留言,
却因为网线的缘故而作罢。
人并没有为任何人而活,
而且也不能迎合每个人的需求,
所以最终要做会自己!

jeen said...

真的很感谢认识和不认识我的人给予我的支持。即使只是路过的,都可以从我的文字上感受到我的为人。一直,我都有提醒自己,撇下ifeel后,我就是个普通的凡人,一样要结婚生子,一样要在家照顾孩子致蓬头垢面。没有想过走在街上还真的有人认得我。所以说,媒体的力量是惊人的。

fishyew,谢谢你的一番说话,做回自己的确是让自己人生不枉过的最佳座右铭,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