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9/9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9/9



9月9号是与老公注册的日子,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对我们来说却过得很快。有了孩子之后,时间更像流水般,无声无息地,就在转眼间流走了。

值得庆幸和安慰的是,我们的感情保温得不错,偶尔也有争吵,但很快就没事了,间中还会有温馨的时刻。老公虽然紧张家人跟女儿,但从来不会忽略我的需要和感受,几乎我要求的事,他能做到的,就不会令我失望。不过,有时会害怕,会不会有一天,我的幸福就这样消逝不见了?因为人事,的确难料。惟有时刻提醒自己,要珍惜当下。

每一年都有太多日子要庆祝了,有了女儿,更多了母亲和父亲节,还有瑶瑶的生日,所以,我们常用的庆祝方式便是两个人出去走走吃个饭、过过二人世界。

今年的9月9,就由这张照片来做个留念吧!

4 comments:

小小 said...

简单的幸福就好! ^_^
P/S: 这张照片你看起来人很美! ^_^

蓝双子 said...

9月9日快乐,这天也是我爸妈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jeen said...

小小,

我快三张没得找了,还被你说美,paishei la。你才是青春洋溢呢!

蓝双子,

不知道我女儿大了后,会不会也这样对别人说呢?哈哈!也祝你们一家乐融融!

小小 said...

青春洋溢? hih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