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没有礼物的生日

Tuesday, April 01, 2008

没有礼物的生日


每年老公的生日,我总会准备一份礼物给他,不管他开不开心,我就是觉得生日总得做些什么。往年,我只送过一些便宜的礼物,去年就大手笔送他一份我这辈子最贵的礼物给他,但他也没什么表情,只是一直把礼物穿戴在身上,我不知道他是因为喜欢那份礼物而每天穿戴它,还是因为那是名牌而每天戴,所以,我就以为有没有礼物送他都是一样的,他也不会为了有礼物而特别开心。

今年他的生日,因为我的心情没有很好,也觉得他不会在乎有没有礼物,所以,我干脆什么也不做,就只对他说生日快乐!怎么知道,他竟然开口向我要礼物,我以为他只是开玩笑,可他却念了我好多次,一直说为什么没买礼物给他。他的长气,弄得我很浮躁,心情本来就没有很好,还差点吵起架来。结果,他的生日,就只有家人为他买的生日蛋糕,我真的连SMS也没送他一个。没想到,他还真的蛮在意。

男人,有时还真口不对心呐!看来,讨礼物也不止是女人会做的事而已,哈!

2 comments:

小小 said...

生日快乐!^_^

薇薇 said...

妹夫,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