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Hi

Thursday, April 24, 2008

Hi



很久很久没上来blog了。是忙,忙着编版、看版、拍照、去event,都是工作的事,人手有些变动,所以我也忙碌了起来。当然,照顾瑶瑶也是令我忙碌的原因之一。在家我是从不上网的,因为我不是那种有上网隐的人,况且有女儿在,我也不能专心上网。现在,还差3个月就2岁的她,已经懂事很多,她会拉着我去班她办不到事,像开门或开冰厢拿Yakult,我连闲着看报纸都不能,她总是不能让我做自己的事。不过,她会的字很少,只会简单的单字,像爸爸、妈妈、婆婆、moon moon、tar tar(star)、nana(椅子)这些。也还不太会表达要上厕所,说她迟熟也不是,很多东西她都懂,只是不肯学吧!希望真如其他人所说,迟说话的孩子会比较命好。哈!

其实,我的工作是充满乐趣的,只是呆太久,对事物失去了敏感度,加上没人可以分享,所以,久而久知,那些热情都被浇熄了。只剩下空洞。生活如是,如果不能保持热情,也等于是一滩死水而已。

3 comments:

小小 said...

只是呆太久,对事物失去了敏感度 <-- agree, sometimes, find ourselves to be errr not as sharp as before alr... re-act much more slower than before... why huh... hrm...
anyway, u can always share your things here, u r having supporter here... gambateh~! ^_^

fishy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ishyew said...

瑶瑶这张照片看起来很像在自拍得大头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