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新手妈咪

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新手妈咪


Hey,大家好,我是《家里的晨光》 里面那可爱到不行的Baby-徐嘉晨的阿姨Jeen。现在,我的肚子里也有了新生命,而且是第一次,所以,也很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育孕baby的点点滴滴。可是我的baby才三个多月大,没有什么照片可以post上来让大家看。只好先让大家看看我怀孕之前的照片,好让自己也可以比较一下before和after的分别,哈哈!!还有,因为我是个百无禁忌的妈咪,如果有什么是我不应该在怀孕期间做的,大家请职教哦!! 这是我和老公去年12月到日本补蜜月旅行的照片,那时候我已经有了1个多月的baby,幸好baby很乖,让我很舒服地度过一个开心的日本蜜月之旅。:)

1 comment:

jeen said...

ya lah, i don't drink cold drinks now...but coffee n tea hard to control...cause by my headach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