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幸福的情人节

Monday, February 27, 2006

幸福的情人节


这是老公情人节送我的礼物,白金项链+链牌一个。其实,这是我要求的礼物,没想到他也乖乖地送给我:)不过是他自己去挑的,送了给我后,还说:“我已经送了一间屋子给你哦!” 真会赚人家的便宜。这个链牌的真正意义是:他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这点我是同意的。婚后的生活安逸舒适,是我体验过最安稳的生活,无忧无虑。所以说,结婚并不可怕。;p

上面那个蛋糕是情人节晚上吃情人套餐的时候送的,小小的,很可爱!真没想到今年的情人节会那么完整,有礼物、有情人餐吃。跟以前比起来,会觉得满足和幸福。女人不需要十分复杂的东西,最重要的是男人的那份心意和心思。老公,希望你每年都不会忘记我们的一切大小日子。:)

3 comments:

Joey said...

u r rite... most important is the caring.... wish u n ur huppy + ur baby ... soon ... happy everyday ..

jeen said...

you too :)

等賢之輩 said...

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最樂﹗我們替妳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