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挣扎

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挣扎

星期六的晚上8点,我还留在办公室与art director和graphic designer一同为了赶1月份的ifeel而牺牲了自己。在这样的环境下,心里面又冒起了“不做了”的念头。这几天,为了赶dead line,每晚都很晚才回家,回到家已经9点多,冲了凉又赶着照顾瑶瑶,饭都随便吃。前天晚上更因为忙碌、睡眠不足,偏头痛又来了,还要被逼event后回office继续改正、校对。结果回到家就呕了,头痛欲裂,当然照顾不到瑶瑶,老公就帮忙照顾她。

这样子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陪不到瑶瑶,心里的愧疚感很重,但是现在在工作上的身份已经不同,不能不理,而是什么都要理,不然就会变成不负责的主编。心里真的很矛盾,放不下“主编”这个虚荣感,但又不想因为这样失去太多、牺牲自己太多,到头来,怕后悔的是自己。

可是公司已经多请了2个人进来帮我,现在才说不做,肯定被人非议。到底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心里已经有最坏的打算,做不来便辞职,在家照顾瑶瑶,等她大一点才出来工作吧!(可做月的时候,我是多么渴望能出来工作啊!,天啊,我该怎么办?)

4 comments:

Min said...

人就是这样, 休息太久就会想要工作, 工作太累了就很想休息, 我觉得还是需要找个平衡点。 我知道现在说很容易, 现实中没有那么容易。 你好好加油吧, 有些时候还是需要时间来适应的^^

薇薇 said...

這就是職業婦女的苦.

candysquare said...

想和你说一声,真的辛苦你了。

不过我相信如果你在家全职照顾瑶瑶,到时候你又会怀念工作的日子了。我就是这样,老是想着想出外工作,可是一想到北鼻,我就。。

Anonymous said...

加油! 加油! 加油! 船到桥头自然直, 你一定可以把问题解决的... 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