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ifeel party!

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ifeel party!

Samuel、Roth、我& Yen Ling
老公与我
Close up的我

一个星期没有blog了,好忙啊!要忙着接手KP的东西,又要做beauty的content,还有ifeel party!

昨晚,ifeel party圆满举行,有好多clients和时尚圈的朋友来支持,场面热闹又很high,大家都很开心的喝酒聊天,我也把老公带了去。虽然我大部分时间是在跟别人做PR,但他也在那自得其乐,还一直用英文跟人家聊天,真怕别人误会我带他来show off。其实,我是想让他体验和了解一下我的工作和圈子内的人,让他知道我所接触的人是哪类人。

MY FM的DJ、Astro华裔小姐都有赏脸出席,我们都觉得这个party很成功,我们的面子也够大,能邀请到那么多人出席。

本来Roth要给speech和跟我dialogue的,可是音乐声太吵,根本没人听,所以也就不了了之。哈,我的念力真厉害,一直期望不用上台说话,真的实现了哦!:)

我们的摄影师还拼了命的拍照,拍了几千张,都美美的,我跟老公那张很有结婚照的feel。:) 有空的话,再post一些celebrities的照片上来。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爽hor!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你们有圆满而成功的party!收到你的简讯真的很高兴,谢谢你们还记得我,还会想到我。真的,我很珍惜我们之间微妙的友谊,所以真的衷心希望你们的工作都很愉快,而且ifeel的发展也会很好。毕竟我们是一起看着它创刊的啊!:)

我好喜欢杂志,真的,所以你们要加油,希望我以后回马可以再和你们有合作机会!^^

赶快放多多照片上来,我好想看哦!:)

Anonymous said...

sound good! ^_^

薇薇 said...

越來越有夫妻相.

Anonymous said...

hi,你好。
從嫣薇的blog link 來你的blog
看了幾下竟然把整個blog 給看完了:)
因爲都是我喜歡的editor's life 啊。
想問問你是從什麽科係畢業的?
若要成爲一名編輯應該具備什麽資格?
謝咯!

-ayako-
qooayako@yahoo.com

jeen said...

ayoko,

很多还没进来做这行的,都有你这样的心态。的确,做杂志是很好玩,做了就舍不得放弃。念大众传播系是必须的,但也有很多记者、编辑是别的科系出身,只要中文好就ok了。在杂志社,记者和编辑的工作是2合1的;报馆就分得很清楚。资格?我只能说,有fashion senses和做事醒目很重要,因为做这行的变化很大,要“话头、醒尾”才混得下去。PR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