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短裤正hot!

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短裤正hot!

前阵子安排访问了梁静茹,她这一身trendy又不失女性妩媚的打扮,我很喜欢!也是我向往的fashion style。奈何,在本地不能穿boot,我只好以可爱的包头高跟鞋来配衬我的短裤去上班。

其实,我觉得梁静茹的发型和fashion style很适合我,因为我们同样是属于脸型宽扁的type,加上常常有人说我像容祖儿(真惨,都不是美女),她们的脸型都是属于这样的,所以我觉得可以参考她们的发型。梁静茹的发型师是在Park Royal酒店lobby里The Met Salon的老板,蛮帅气的,我也想找他帮我设计发型,希望可以像梁静茹这样简单又trendy。

还有,这种长度的短裤正流行,重点是一定要有设计感和不能配露指凉鞋,不然真的像去杂货店买东西了。

老公,不要再问我为什么又穿短裤去做工了,这叫做fashion!

3 comments:

薇薇 said...

穿短裤去做工,能嗎? 好像怪怪的.

Anonymous said...

对咯!怪怪的!不过,很清凉咯!

Anonymous said...

那個The Met Salon會不會收費很貴啊,我也想去試試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