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安慰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安慰

我已经把烦乱的心情向Roth说明,他的回应:

Dun worry so much, I will work with you closely.

虽然可以暂时平定我的心情,但我知道很多东西,我还是要一个人去面对。突然记起在学院读书时被选为毕业刊的主编,我也很担心做不来,但老师跟我说了一句话:“你每次口头上都说自己做不来,其实你是有能力做的。” 想起也是,每次有新的挑战,总会害怕一轮,可最后都没问题。这次的挑战大了点,我仍希望自己是能够胜任的。

这几天,我常提醒自己:要活得开心哦!你还有可爱的瑶瑶和疼你的老公,还有漂亮的衣服、化妆品等你去买呢!

做人,还是看开点好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开了就好! :)

Min said...

好久没来了, 万事起头难, 开始了就会比较容易上手了,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想開了就好,最重要是你自己的想法,你想做、要做,一定會有方法的.你身邊值得你珍惜的除了你親愛的家人和那些奢華的虛榮外,還有許多朋友不斷在這裡支持你,難道你都感覺不到嗎? 我和samuel都還是會跟你分享的,只要你願意。:)

加油&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