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要瘦瘦瘦!!

Friday, November 03, 2006

我要瘦瘦瘦!!

哎哟,已经3个月了,我还是没恢复身材,还是57kg,真的很怕一直就那么肥下去。虽然我有立志减肥,但总控制不了食欲,每次想这餐吃少些,可一看到美味的食物,我的意志力就崩溃了!刚才公司有buffet lunch,我又吃了两碟,就这样反复地猛吃、然后又后悔的情况中煎熬,很痛苦啊!

我是个从不运动的人,觉得懒又麻烦,所以,一直在想在节食外有什么方法可以减肥。我在报纸上看到这个老行家的easy-go消化酵素,它的功能是促进消化、加速新陈代谢、减缓脂肪的形成、恢复亮丽肌肤和避免血液变成酸性。一盒有10包,RM25。如果想减肥,就得在每餐后喝一包,可以分解肉质蛋白质,从而避免脂肪成形;而只想当作保健饮品的话,一天一包就好。它的口味是带酸的柠檬味,蛮好喝。吃饭后喝它,还真感觉舒畅。喝了差不多3天的时候,身边的人突然都对我说我变瘦了,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可我的体重没有减轻啊!不过我可以穿回部分的裤裙了,只是有点紧。可离我怀孕前的身段有一大段距离。结果,我的同事纷纷叫我代买,很好笑!每次我推销什么好用的,都会有人买,我老公就说我应该做直销,去卖爱康,哈!我才不要呢!看人家脸色做人,可不是我喜欢的。

我好想瘦啊!到底我该怎么减肥呢?代餐还是减肥中心??烦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ure or not... keep us updated on the result! =P

Min said...

我觉得还是要运动比较好哦, 对骨骼有帮助。 但是凡事都要慢慢来啦, 不可以太急。 加油哦!

jeen said...

有喝这个比较安心啦!好过什么都不做。晚餐后喝了它,隔天一定会“炸东京”,清肠胃是真的啦!

Anonymous said...

我时常打羽毛球都不见我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