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的天!

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我的天!

ifeel party在12月7日举行,我今天在知道原来我需要上台致词!My God!KP on leave去做他future的工作,所以我来顶他。天啊!那么大的场面,然后还要我讲英文!Oh no,我真的想不要升职了,算了,我不要那么大的压力,我的肩膀现在重得不像话!!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想出席这场派对,可惜那时候人不在大马。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加油!:-)

莉莉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參與ifeel的party!你們加油!相信一定是ㄧ個很成功的活動!現在就趕快開始準備啊!一定來得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