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好用好用!

Sunday, November 12, 2006

好用好用!

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好东西,那就是Kose的Moisture Skin Repair和Mousse Cleansing Oil。因为之前买了它家的纯肌粹系列才陆续有信心使用他们的产品。这两支是之前托Joey在他们sales的时候以特价买的,前者原价RM150; 折扣后RM125。Cleansing Oil原价RM75,扣了之后只卖RM50,真的值得,早知道多买几罐来收。

一直以为Kose的东西很油腻,只适合熟龄的肌肤使用,但是用过后,才发觉他们的东西是很适合东方人用的,不但中药成分安全,而且温和不油腻,最重要的是,用下去之后,皮肤真的有改善!

我的皮肤一直有缺水的问题,我一直以为只要做足洗脸、收缩和滋润的步骤就够了,可是粉刺和痘痘的不间断冒出,还有一些缺水细纹让我相信,我的皮肤的确是不够水,我也才醒觉到了这个年龄,保湿和抗氧化的重要性!Moisture Skin Repair是一款保湿精华,质地比化妆水浓一些,但是一点都不油腻且很快就被皮肤吸收了。它让我对精华液一定是油腻或只给熟 女用的观念彻底打破!用了半瓶,差不多有半个月吧!我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致,每次洗脸时,摸起来总觉得很滑溜。:> 那些烦了我很久的粉刺和怪东西也没有出来做怪了哦!本来没抱什么希望的我,真的是一个意外收获!

Mousse Cleansing Oil也功不可没。真的如广告文案所说,绵密的泡沫一下就变成油,能同时洗净毛孔内的黑头、粉刺,且一点都不刺激肌肤,像我这样容易出痘痘的肤质天天洗,也没问题哦!洗后皮肤还有滋润感呢!最重要的是,它的洗净力很好,不然我一定会出痘痘。缺点是:容量太少了,相信一个月就会用完一支。我会持续用下去。

素颜的我,皮肤是不是好很多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真的有改善咧!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Anonymous said...

皮肤好像真的好很多咧!!!

我也是才刚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产品,现在只是用着soap而已。经你大力推荐,我想我会更放心地去买去用这产品了~

PS:Mousse Cleansing Oil是卸妝油作用吗?还是洗脸用的?

jeen said...

彤彤的妈,
要多谢你帮我买啦!我也想试承燕的哦!等我用完手头上的东西先。:)

鲸鱼,
放心用吧!kose的确是个好牌子。Mousse Cleansing Oil是卸妆用的,中文叫做泡沫洁颜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