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快乐不快乐?

Monday, November 27, 2006

快乐不快乐?

看看今天的自己,虽然身上有naf naf的外套、gap的背心、miss selffridge的牛仔裤和eslipse的高跟鞋,一切用金钱堆砌的物质,并没有令不快乐的我变快乐。。。我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身体上和精神上的累,让我有想放弃工作的念头,但留在家当黄脸婆,更不是我想要的。从没想过,当一个职业妈妈那么不容易,尤其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升职虽然是好事,却也带给我无穷的压力和意想不到的是非。。。在升与不升之间,我真的没办法做决定。骑虎难下是我现在的最佳写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活上有很多事情事沒辦法兩全其美的,有許多的抉擇是需要一定的犧牲才能獲得成全的.我記得你曾說過,工作上妳已經不是新手,許多的事情其實你已經經歷過或看見過,想必你心裡面大概有個譜,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大概能夠了解這樣的狀況,只不過一時之間比較難下定決心而已.衷心祝福妳能找到當中的平衡點.多和身邊可以信賴的人談談吧!:)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能了解你内心的乱。试着平静一下心灵,反复的问自己。你会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不用理会其他人的言语,自信自己能胜任的话,go ahead!成功是给坚持到底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