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也要一台小白!

Friday, November 03, 2006

我也要一台小白!

旧的Sony相机差不多时候要“退休”了。老公N年前在日本买回来的相机在当时的确很in,但在N年后的今天,我拿出来拍照,老被人家笑。而且3.2 mega pixels的相片质素,瑶瑶拍不到好照片了。

我的X同事慧婷到台湾念书后买了一台Panasonic Lumix相机,白色的机身,看起来很可爱!其实,我知道Canon和Sony会是好选择,可我的人就是很奇怪,选的东西都很冷门,因为我喜欢特别,不喜欢人有我有,我老公就是一个好例子,哈!

Canon的相肌专业但冰冷,没有感觉。Sony的,用过了,不想再用。而Panasonic是我一向来喜欢的日牌(我哈日嘛!),产品设计比较可爱、时尚、人性化。我现在用的手机也是Panasonic的,拍照的质素一流哦!而且没当过机,只是声音输了给Nokia和Sonyerricson。不过慧婷说Panasonic相机不太好用,说明了有防震作用,但照片依然朦朦的。可我喜欢它的场景设计有“婴儿”在内,这样我就可以帮瑶瑶拍好照片!:>

另外的心水选择是Casio的系列,超薄的机身和便宜的售价很吸引人,加上我看到伊能静也是用白色的款,而且也是叫它小白,我想挺好用吧!我对白色的IT产品(我Form 5以前超喜欢白色的)情有独钟,等我真正去做了research后才做决定!

我要小白!:>

6 comments:

蓝双子 said...

我的casio刚买一年,那zoom in zoom out的镜头在我旅行拍照时竟然卡住,让我错失了许美景 :((

现在送回厂修理去了,刚过warranty period 三天而已,气死我啦。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OLYMPUS also quite not bad :)

jeen said...

蓝双子,
幸好我还没买,不然损失可大了。不过我去做了调查,店员猛推Panasonic给我,说是所有相机里面、画面素质最一流的,我也测试过,的确比其他相机好。但防震功能比sony和canon差,有点不放心。

匿名,
我不太喜欢Olympus的外形。:P

蓝双子 said...

其实overall我觉得还好啦,至少如你所说的:超薄的机身和便宜的售价,我当初也是看中它这两点哦。

http://bluegemini.blogspot.com/2005/10/blog-post_08.html

送进厂也许是我的个案而以,或许你可以多看看相机网站的review较好,知道其他人用得怎么样 :)

Anonymous said...

我想买 Canon 的, 试用过亲朋戚友的 Sony & Canon, 觉得 Canon 的比较好用... IXUS 还是 EOS...

Anonymous said...

MY ONE IS CANON IXUS 65 NOT BAD....

our u can to my multiply to see the pic all took by my canon camera.

www.elky88.multiply.com

el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