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开心不见了

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开心不见了


最近心情真的没有很好,很多事想不通,把自己留在灰色地带,不知道应该往黑或白那边靠过去。逃避现实,告诉自己仍要每天打扮漂亮地上班去,伪装一幅没事的样子,然后期待周末可以不用上班面对人的日子。

我是怎么了?从来没试过有这样的工作情绪。因为有一些人和事自己不能面对,问题一直存在,一天不解决,我一天都心安不了。很想放弃了,又放不下,也不晓得为一些别人眼中可能是无关痛痒的事就这样放手,是不是笨了点?不值得的了一点?放下后该如何面对自己那颗未完全“死”的心?

可已经过了一段日子,那种不开心的感觉还无时无刻像冤鬼般缠着我不放。而自己也看到了自己脆弱的一面,看回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热爱工作和自己,总觉得自己能把人生给规划得还不错,起码我达到了自己的理想,也让人家觉得我不是只懂吃喝玩乐的人。我是可以靠自己认真工作换取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质和社会地位的人。

现在,对我来说,什么都不重要了。因为开心不见了,我不见了我最宝贵的东西。。。

4 comments:

fish said...

好久没看到你写文章了,
原来你还是不开心,
虽然我不懂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但是我只想说,
开心又一天,
不开心又一天,
何不开开心心渡过呢?
口说容易,
做时难,
不过希望你很快克服,
有不喜欢你的人,
但是喜欢你的人还是很支持你的。
加油!

薇薇 said...

有得必有失.
自己要懂得處理得失之間.

jeen said...

现在感觉好很多了,其实,很多时候是自己看不开。不过,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去理或避开便会不存在的。。真的只看自己如何去处理。。。

小小 said...

看开了就自然一切都好! 还是那句 ~ 加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