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会走路了!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会走路了!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tricycle,瑶瑶很喜欢坐,坐上去就一副很神气的样子。

瑶瑶终于会走路了,她最喜欢跑去电视机那里,但我们有法宝,就是放盆花在那边,因为塑胶花的质地刺刺地,她很不喜欢,一直拍心口表示怕怕,就不过去了。

她的顽皮样。

瑶瑶过了一岁之后,学东西仿佛快了很多,本来还在学走阶段的她,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可以掌握走路的技巧,走得很稳了。一直期待她会走路,以为会走路了就是“大人”了,可会走了还是这样子嘛,baby一个。

还有,她学会了不少动作哦!
*拍胸口表示怕怕或不喜欢。
*摇手表示没有了。
*看到有人讲电话,会把手放在耳朵表示讲电话。
*会拿起电话放在耳边,表示讲电话。
*问她:爸爸在哪里?她会四周望地找人。
*问她:Minnie呢?她也会找(Minnie是她的公仔)。
*摇头表示不要。
*重复把四根手指头往手掌内缩表示拜拜,不过动作错了,哈!
*飞吻。
*mum mum是吃+妈妈。
*她知道哪里是头、耳朵和鼻子。
*一直手指指,然后“依、依、依”地表示看到新东西。

看着她一天天长大,心里很踏实和开心,觉得不可思议、自己竟然会把一个小baby给带大。也担心她的教育问题,因为她妈妈英文不好,在工作上有阻碍(被那些衰人在背后嘲笑的滋味不好受),所以希望她将来不要重复妈妈的错误。虽然知道这是很多家长的弊病,要子女带着自己的期望来做人,但我只是不要她承受这种痛苦,而且英文在大马真的很重要,现在已经是这种情况,将来的世界应该更犀利吧!

瑶瑶,妈妈爱你!:)

7 comments:

fish said...

虽然我还不是宝宝的妈妈,
但是能体会你的心情,
因为我超喜欢小孩子的,
而我跟小孩子也很有缘,
所以常会根小孩子一起玩,
看着他们从零到牙牙学语、像企鹅般的学走路……
一点一滴,
小贝比的成长,
我参与了不少,
喜欢看他们的学习过程,
他们学东西真的很快,
或许你可以开始慢慢教瑶瑶一些简单的生字,
他们真的可以学得很快,
希望有着瑶瑶陪你,
你可以过得很快乐!
瑶瑶真的很可爱,
照片中的她好像很会对镜头笑呢!
很厉害哦!
希望他一直可爱下去。

薇薇 said...

哇!瑤瑤長大了.小孩樣了!

jeen said...

fish,
有瑶瑶陪我,真的可以忘掉烦恼哦!她很可爱啦!

薇葳,
她已经脱离婴孩时期了。

cocolala said...

瑤瑤坐在tricycle那张照片很可爱哦~

jeen said...

thankyou!

小小 said...

可爱! ^_^
你想太多啦,我妈常说 "儿孙自有儿孙福!" 就像你我,快乐就好! ^_^

Unknown said...

I saw you on 今日我最美

http://www.sinchew-i.com/special/beautiful/index.phtml?date=0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