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以平价寻得心头爱的快乐!

Monday, February 18, 2008

以平价寻得心头爱的快乐!



过了一个没什么作为的新年,回到公司上班,有点懒洋洋的感觉。但是潜在的购物欲望还是每天都蠢蠢欲动。在上个星期六,本来跟好友和她女儿打算随便逛逛而已,怎么知道,GAP kids橱窗和门口诺大的SALES UP TO 40%的广告牌把我给吸了进去。以为我应该不会下手买东西,因为之前逛的时候,一直都觉得不必为孩子而那么奢侈。可折扣后的可爱鞋子和衣服真的划算到让我不由得给败家下去。一双帆布包头鞋、便鞋和sweater,加起来不过是RM140多,跟未折扣前的RM300多比起来,真的让人忍不住啦!而且HSBC的credit card holder还有多额外10%的折扣。平时狠心为自己的败家的我,这次也终于可以让我的baby穿得更有时尚气质了,哈!真开心!

另外,我也发掘了另一间“平、靓、正”的店铺,那就是卖少女和小孩服饰的Polka Dots。之前一直以为它只是卖Cawaii过头的少女衣,但那天陪朋友进去看小孩的衣服时,发现它的首饰很sweetie之外,也蛮具有“潮”味,而且也有折扣,所以又下手买了不少。买了首饰再看它的衣服时,又看到很多自己很喜欢的个性+不乏流行味的服饰,价格也很相宜,结果我又试了一大轮。毕竟是少女服饰,size有点不适合我这个7字辈的妈妈了。不过上衣的款式和设计很合身,我买下了一件现在很流行的bright blue并有熊仔图案和亮片的上衣,今天就配过年前买的深蓝skinny jeans+bailey shoe来上班,一句说完:舒服!

买到合心意的衣服是件开心的事,买到喜欢但又便宜的,哈!那就更爽啦!

6 comments:

小小 said...

u will be crazy if u work in sing, basically is having sales everyday... besides that, with their currency, things r cheaper by half alr!!! =P

Joey said...

哎呀!shopping queen 可不是赖的哦!申请HSBC 了啦?嘻!

yanwei said...

你這張自拍照很有青春氣息!

Rachel Lim said...

Hi, I m Rachel.拜六上了Irene的Blog,就看了你的blog,很妙的是sunday我们就在sri petaling的carrfour门口不期而遇了,是有缘吗?

ifeel said...

小小,我很想再到新加坡购物啦,有我喜欢的agnes.b和Ipsa彩妆品!

Joey,不好意思,那天要你等我shopping:)

Agnes,看着自己的身体机能逐渐退化,青春?离我太远了!

Rachel,是吗?那我们还真有缘?我记得那天有个Bob hair的漂亮女人盯着我看,你是穿黑色衣服吗?哎哟,哪天我没化妆又穿到“街坊”look去买尿片,这样被你撞上,真pai shei!不过谢谢你看我的blog。

jeen said...

小小,我很想再到新加坡购物啦,有我喜欢的agnes.b和Ipsa彩妆品!

Joey,不好意思,那天要你等我shopping:)

Agnes,看着自己的身体机能逐渐退化,青春?离我太远了!

Rachel,是吗?那我们还真有缘?我记得那天有个Bob hair的漂亮女人盯着我看,你是穿黑色衣服吗?哎哟,哪天我没化妆又穿到“街坊”look去买尿片,这样被你撞上,真pai shei!不过谢谢你看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