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一些人,你可以不必放在心上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一些人,你可以不必放在心上

前几天,在经历了一些事后,本来很愤愤不平,觉得事情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一些本来我觉得我已经真心对待的人,原来根本没有把我放在眼内,枉费了我用心“投资”的一些情感。

现在,离事情远了,心情也没有那么激动的过后,也不明白为什么当下要那么生气?可能是觉得自己被背叛或已经付出而的不到回报才感觉被欺骗?算了,既然事实摆在眼前,人家不领情,我也觉得从今以后,这些人,我无须放在心上,有什么好的、不如与对自己真心的人分享还好。

有些人,你真的可以不必放在心上。

4 comments:

Joey said...

干嘛那么生气?放不放在心上,在乎的是您认为值得就好。。。

Rachel Lim said...

其实我们无法要求别人我们付出多少就要他们回报多少?人心本来就难测,往往你对他推心置腹,换来的是背叛和痛心,现在的我反而喜欢所谓的君子之交,偶尔出来喝喝茶,血拼,谈谈老公,孩子,有的没的,多好.知心好友难找,屈指可数,我的知心朋友就是我的老公和家人.

小小 said...

生气是因为在乎。。。
我现在学习如何时时以平常心对待一切的事情,毕竟情绪是很难以控制的,尤其我总爱我行我素的。。。
碰到一些事情的时候,当下我们每每激动了,但是过后就会平复了。。。读过一篇文章,它说千万不要在生气时冲动地回复别人,思考一遍又一遍后,你会发现气焰会少了,原先的怒气也降了,讲话的方式也会变得不一样了。。。所以别冲动,心宽是福。。。我也在学习。。。^_^

jeen said...

其实,当时的我有种被遗弃和背叛的感觉,所以感触比较深。事后才觉得没必要那么在意,他们,也不过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况且,别人也没必要要奉指对我好,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