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落寞的印记

Sunday, March 02, 2008

落寞的印记



当你觉得很落寞时,你会做些什么?我,不知不觉就在乱逛街的情况下,买下了自己之前根本不会想要买的东西;也用此借口买下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上个星期五,心情孤单得厉害。但又要出席Burberry The Beat香氛的推介礼,友人又没空应酬我。在event后,我便荡到isetan,想用买东西来平衡一下自己的心情。看到DKNY便走了进去,然后试了几件,没想太多(反正有折)就下单买下了一件长版T-shirt和黑色长袖阔身衣。质地舒服贴身,黑色那件更号称是自动调节温度的布料。热的时候,它会让你感觉凉爽;冷的时候又会为你保暖。很IT啊!其实,也是受了《时装时刻》的影响,不想买些连背景都没有的衣服。

之后又逛到女鞋部,看看有没有flat shoe可以买,想说搭一下Kate Moss的平底鞋风潮。就这样又买下了一队对Steve Maadden的金色平底鞋。买完后,心很慌。慌自己是不是患上了购物逛?慌自己连买了东西都不开心。

最近心情真的没有很好,表面看似一帆风顺,但心里却暗涌处处。心啊,无法踏实平静地过生活。我仿佛看不见自己的未来。

春夏的明媚,你快点来吧!

5 comments:

小小 said...

sure or not, the cloth so high tech meh? so geng... =P bad mood? i don't like my life here, but try to balance up... cheer~

薇薇 said...

主編,你已經不錯了.
看我,這把年紀了,還要跟年輕人拼命,還要給老闆壓.
如果,我一天不干了.
我一定要好好lecture我的老闆....
我一定要....

Rachel Lim said...

我想你的压力太大了,每天过的惶惶恐恐的,你真的要好好调适你的心里状态哦!如果每天过得那么不开心,有优渥的薪金又如何?物质和虚荣能充实你的心吗?或许能,但毕竟是短暂的,人生苦短,要好好过哦!

jeen said...

小小,we try together ya :)

薇薇,我们要好好努力,面对挑战!

Rachel Lim,你的话有点惊醒我的感觉,但,放下总是艰难的。虽然一切都是虚名,可我也要看得到我的未来后才能安心地放手。

Rachel Lim said...

做总是比说难.没关系,也许有了十足的把握才决定比较符合你的性格.希望你能很快的重拾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