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说到做不到

Tuesday, March 04, 2008

说到做不到



又是难得的全家福。

这是MY FM的兼职DJ-晶晶,她很喜欢小孩。



心里面不只一次跟自己说:一定要帮瑶瑶拍一辑专业级的照片留念。可身边的摄影师因工作的关系来来去去,我却始终没有实践这个承诺。原因和借口有很多,不想花钱和不想麻烦人倒是真的。花钱找外面的摄影室拍的话,钱是其一,最怕是钱花了,却得不到我要的效果;想麻烦认识的专业摄影师拍,又怕人家说我乘机拿便宜。所以,拖到瑶瑶快两岁了,都还没替她拍下美美的照片。

不过,庆幸的是我们公司的摄影小姐很好哦!她总是叫我约一天带瑶瑶出去拍摄out door照片。其实,她也是专业摄影师,我们公司杂志的照片都是她拍的,只是我一直懒得作安排,要拍美丽的照片,光线很重要。晨光是最完美的,可要很早起身stanby。光是这点,我们一家三口就不能“胜任”了。结果事情变成,每当有event,我又刚好带女儿出席的话,我们的摄影小姐就会很落力的帮瑶瑶拍照。

这辑照片是在港饮港食与唱《快乐团圆大倒鼠》的astro艺人一起吃盆菜宴的时候拍的。有机会赢得与艺人DJ吃饭的MY FM听众在吃完盆菜后就忙着和艺人合照。而我的摄影小姐就乘着空挡帮瑶拍照。真的很谢谢她的热心和不计较。

如果有钱有闲了,我想一家三口到cover shoot studio拍全家福,那种发自内心的幸福感是这家摄影室捕捉得最好的地方。真的还蛮想留住那幸福的瞬间。

2 comments:

Rachel Lim said...

我在孩子满周岁时就带他们去photo studio拍照留念,我和老公说好了,每年他们的生日就去照一次,就当作是纪念他们的成长罗!

小小 said...

show u this --> http://penangart.com/blog/2008/02/07/sato-san-family-from-japan/
u can checkout the kid's album too... the photographer is the one who took for my fren wedding one... nice pic...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