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陈奕迅 Moving On Stage演唱会

Wednesday, June 18, 2008

陈奕迅 Moving On Stage演唱会


刚刚补染的发色。

喜欢那个大型移动式屏风荧幕。


上个星期六和同事去看了歌神陈奕迅的Moving On Stage演唱会。

很久很久没看演唱会了。对上一次看演唱会,应该是王菲还是张惠妹吧!以前做记者的时候,看演唱会的机会超多。现在也不是没机会去,只是对于明星艺人真的没什么欲望了,谁来都不能打动我的心,除了一些真的很经典的艺人,像王菲、金城武、木村拓栽和这次的陈奕迅。他上一次来开演唱会的时候,我正在坐月,所以饮恨了。对自己说,他再来,一定不能错过!不过我还不是很有决心,因为在演唱会开始的前一个星期,我都没有下决心去买票,因为我真的不知道,Galaxy到底会不会临时不请我们?如果我花钱买了票,他们又请我又给票,真是冤大头了。幸好最后一分钟终于收到他们的邀请涵,他们还说以后如果要票的话,可以早跟他们说哦!真是太好了!

言归正传,不懂是不是年纪大了,对着明星艺人真的不会特别兴奋。虽然我们坐在最前排的记者席,可我是喜欢看大荧幕上的他,因为表情特别清楚,同事还问我为什么坐得那么近还要看荧幕?不想错过精彩的表情嘛!他的歌艺真的好得不用说,听现场像是听CD一样,只不过跳舞的时候有点喘。服装是由香港的著名时尚人Wyman跟Thomas Chan负责,很适合Eason。舞台设计也不错,那粒巨型的disco ball,把全场投射得点点闪亮,很magic!

Encore的部分很high,他完全不照曲目走,开放让观众点唱,有爽到哦!他的调皮和不按牌理出牌很讨人欢心。他看到台下的988 DJ KK还跟他打招呼呢!现场来的艺人还有著名音乐人Alex San(做astro新秀评判那个)和即将开演唱会的曹格,不知他会不会有压力呢?:)

其实,我觉得最浪漫的是主办单位放的碎纸,哇!漫天飞雪,我们就在“雪”里面,好浪漫哦!如果结婚的时候有这种场面,肯定哭死了,哈!

1 comment:

小小 said...

aiyo, i oso want to go leh =( timing not ngam... but even if ngam, have to pay by own pocket money, might not be bearable to buy the front seat ticket too... bcos he is not faye... env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