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爱上Popteen!

Monday, June 09, 2008

爱上Popteen!



如果你问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东西是什么?我一定会说是:杂志!一般人可能都不能缺少音乐,可我就是不能没有杂志的慰藉。平时一有空,一定会捧杂志来看,所以 ,我买杂志是没有时效性的,只要一看到合看的就会买,我的后备杂志库一定不能没有存货,不然没新杂志看,生活会很空虚呢!

从小到现在,看的杂志随着年纪的不同而有了转变。以前很爱看香港的street fashion杂志,像Milk, Monday, 东touch,因为当时的我很爱街头时尚的超型打扮。后来爱上美妆品后,就超喜欢看台湾的美容杂志,不过他们的fashion做得很烂啦!Beauty就一极棒!日本杂志也爱看,但价格很贵,又看不懂日文,我还想过要学日问来看日本杂志呢!可惜,到现在我还消化不到high fashion杂志,像《Vogue》,文字篇幅很大块,很难消化,不过视觉上就会被带领到另一个境界。可能再老一点,我才有耐性、时间消磨它们。

日本版的《Elle girl》做得很好,fashion styling很有国际味,但又不失活泼时尚,排版也年轻丰富,会令人一直发出“哇!”的赞叹声。而《teen vogue》的内容策划比较松动逊色,翻两下就完了,最精彩就是runway, real way的部分,styling很棒!可惜的是《Elle girl》是双月刊,要等很久才能再看,吊瘾!我还试过为了要追回过期的《Elle girl》,上amazon.com买了一本原价只有RM20,但送到这里,却要RM80的《Elle girl》!但值得的,除了满足自己的“读”欲,工作上也多了很多新ideas。

最近返老顽童,爱上台湾版的日本《Popteen》和《Cawaii》杂志,里面的内容虽然很109辣妹的感觉,但是他们做到很生活化,他们会报导读者模特儿私底下的生活,像用什么美妆品,发型怎么弄、包包里有什么、跟男友约会的情况,很仔细、丰富,让人看了很有元气!也想要过她们这样的生活。

我一想要某些东西或是疯一些东西的时候,我会很努力争取,直到到手为止。所以,昨天到Popular,看到有过期的《Popteen》,可遇不可求的,我就扫了三期回家。很开心!我这种要就是要的性格,老公说佩服我可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自己觉得不好的地方是,可能冲过了头,会miss一些东西或付出的代价会比原本要的东西还要高。

还是那句,开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