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婚姻?

Wednesday, April 07, 2010

婚姻?

昨晚接到好友的紧急来电,问我怎样才能启动“Friend Finder”这个“找人”不着痕迹的服务。

朋友那么急要启动“Friend Finder”的服务是因为我们好友的老公在种种迹象显示之下,好像出轨了!我们的好友想借“Friend Finder”查清真相!看老公是不是在隐瞒一些什么!

我们这群在25岁左右就被爱情冲昏头而一窝蜂赶结婚热潮而结婚的女人,经过了岁月的磨练和对真实婚姻的体会,常在聚餐的时候慨叹或抱怨:为什么我们要那么早结婚??到底是谁带头结婚的?!从这种情况看来,我们的婚姻并不如想像中美好、甚至有些已经离婚或在考虑离婚中。

还没结婚的女人看到这里,应该对婚姻的信心也开始动摇。不是我们太灰色,而是现实告诉我们,有了家庭子女后,什么浪漫、什么甜蜜都会荡*然*无*存!尤其是在帮老公生了孩子后,老公还要在外面搞外遇!

年纪越大,身边排队离婚的例子越多,也越令人感到心寒。到底,婚姻是建立在社么之上?爱情、信任、尊重、宽容?那里面包不包括对幸福婚姻的“保证”?婚姻是共创美好未来,还是彼此互相撕裂、毁灭?留下的,只有支离破碎的人生?

2 comments:

Eugein said...

恭喜回归部落格世界!!:)
婚姻是双方互协力保持圆满、幸福和安全,要发挥大智慧。别将婚姻看得太悲观~好好经营,多多回报。

jeen said...

也没有悲观,只是说出现实状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