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Mr. Right

Saturday, April 10, 2010

Mr. Right

Mr. Right?
最近听到身边很多人计划结婚……同时,也很多人正准备离婚……接到红色炸弹的同一天,也知道好友正怀疑老公有外遇。真令我悲喜难分,为什么有人正庆幸从地狱从把自己救赎出来;另一边的一堆人又满怀希望、欣喜地往婚姻的坟墓跳进去?到底生命中到底存不存在Mr. Right这样的角色?
好友已做好离婚的准备,一旦老公承认有第二个女人,她会豪不犹豫地签字离婚。因为她不愿再受这样的侮辱。结婚6年,受的委屈已经够多。她受够了,她只想在这最后一刻留下对自己的一点尊严。
每个女人,自懂得爱情后就对Mr Right产生无数的憧憬。在女人心中,Mr Right是优越的,有良好的家庭背景、不是学士,起码也要从像样的大学毕业并拥有高薪职业和一辆驾出去让自己有面子的车。这些不是Mr. Right应该有的条件,而是女人想要拥有的生活条件。自己做不到就期望可以找到一个有这样上下条件的男人让自己衣食无忧。可往往事与愿违,试问现在你所嫁的,是不是你的Mr. Right? 我想你已经分不清楚到底你想当初的Mr. Right跟你的老公是否属于同一个类型?
在生活忙碌的今天,还没有对象的女人们都在手边最方便的地方探头寻找Mr. Right。坐在左边那个不错的男同事、昨天刚碰面的新网友、同学聚会里相遇的未婚旧同学,甚至旧情人也成了Mr . Right的假设对象。一个接一个的试探、约会,结果都没有擦出火花。之后就会开始怀疑世界上有没有Mr. Right这样的人?怎么自己遇到总是Mr. Wrong?
其实,与其刻意盲目寻找对的人,不如放慢脚步,随着爱的气息去感受爱,看到底哪个人让你心动了?脸红了?手心冒汗了?而不是给自己设下期限去拼命寻找所谓的Mr.Right。

2 comments:

Eugein said...

经历了一些看回头,能够跟自己相处、疼惜自己、提供安逸生活、眼里只有自己的伴侣,他就是生活最佳的Mr right了!!

jeen said...

Eugein,恭喜你找到Mr. Righ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