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客家男人的31岁大寿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客家男人的31岁大寿


我“家”代表。


老公一家人。

瑶瑶手上便是我送老公的手表,我还把在memory land让人包得美美的,让女儿捧着拍照做纪念。


老公的31岁农历生日要做大,还要岳母送金戒指和长裤,这样才能be rich。。。我知道后虽然心里有三分疑惑,但不想老公以后发展顺不顺利的责任落在我的头上,加上也是为我们的将来好,就赶紧张罗了。

因为要做大,所以选了富临酒家,吃套餐,没有大鲍鱼吃,只有小鲍鱼和象拔蚌,虽然没有很美味,但菜式还算特别。但看到和闻到厨师在外面煮鲍鱼,还真让人流口水。

这餐吃得蛮贵,可生日寿宴也不是常做,久久一次还ok。结账后,他们即刻送上吃南非鲍鱼的固本,很会做生意哦!如果真的再去吃,也不会好意思之吃一只免费的鲍鱼,这样他们就有机会做生意咯!

姐姐听到客家男人要做31岁生日才会发,她就问姐夫真有其事吗?巧的是,我姐夫的哥哥有做,他真的还蛮ok的,我姐夫31岁时还没结婚,所以没做,现在就没发到猪头酱咯。而我的家公也有做,生活也算不错。比我老公前一天生日的客家朋友也在家做31岁生日哦!看来宁可信其有哦!

4 comments:

Jess said...

我也是客家人,但没听过这回事.哈哈...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小小 said...

ngei heik hakka mui too but never heard of lo =P

Joey said...

真的吗??华人31岁啊??呵呵。。。开始有点迷信哦。。。

Eugein said...

你的女儿表情多多,样子很讨喜耶!!!
我也是客人家,可是没有听过此事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