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笨

Friday, March 13, 2009

前两天就想上来写一写心情的“不爽”,可是工作真的很忙,没有闲暇。现在,已经没有了前天那么坏的心情。只是遇到了更烦的事。

这份工作真的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和乐趣,当然,我也一直强调这是我的兴趣和理想。可在同一个地方太久,就会生厌、也会有想逃的念头,尤其是当你遇到一些你不想处理的事情时。。。虽然有点鸵鸟,但很多时,人都是这么想的吧〜!

星期二早上来上班的时候,是因为刚放了短假的关系、也是因为本来就有点厌倦。屁股一坐下来就接到很多“催命符”,A催改稿、B催批准、C催邮件。。。永远的催催催!到底几时可以休息?所以“逃”的念头“跳”了出来,可又在一片忙碌中被消磨掉了。。。

再来,因为一些人的自以为是令自己做了一个很愚蠢的决定,令自己和别人不开心和受伤。我的出发点是为了每个人都开心和平,却漏了一些细节,结果出了大乱子,别人也可能因此而否定了我的专业和信用。其实,事情可以很简单,只要自私和大胆一点就好。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盲目的补救会令人觉得自己很笨,惟有将功赎罪,才可以抵消一些些的hurt feeling。。。

做决定向来是艰难的事,你想要的事情结果就是你做出决定的理由。可事情不可能只有单向或单一,想要完美,似乎不可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