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的全白靓仔Lenovo

Monday, March 16, 2009

我的全白靓仔Lenovo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拥有自己的电脑。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不觉得没有电脑或上网会怎样,杂志才是我的人生,哈!可觉得最近的生活有点闷和限制,想回家后可以有点human connection,所以老公买了部Lenovo S10给我。可以算是交换吧!因为他生日我也送了只Tissot腕表给他,没钱再买了,哈!有点废!

其实喜欢Lenovo是因为看到朋友用,觉得外形很“靓仔”加上价钱合理,而且size很compact,是方便女用家的小型笔电,我只要上网和打稿及处理照片就ok了!不需要太厉害的型号,哈!最重要“型“!

我公司那架旧MAC,用得我快发火,一直当机,中文软体有问题,是时候要换机了,可公司没budget了,等它寿命到了,也不得不换吧!哈!

2 comments: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Lenovo 是电脑的牌子么?
价钱大概是多少?不会很重吧?

我最近也有想要换电脑的念头哦,
因为本身的这架已经3岁了,而且每次带出去都非常地重......

jeen,小孩子很容易晕车真的不好照顾,希望你的贝比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吧 :-)

祝:生活愉快


BY:白雪

jeen said...

Lenovo的前身是IBM,只是换了名字。我这架只有基本功能,如果你的工作需要复杂的软体支持就不行了。但如果像我这样的基本用家,它真的很方便,很迷你,轻,外形超有型,全白哦!只有1公斤多的重量。方便你带进带出。RM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