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圈内不圈内?

Tuesday, October 02, 2007

圈内不圈内?


右边两位已经成为旧同事了。

公司内的姐妹杂志已经差不多改朝换代,原先的记者和编辑已经先后辞职了,只剩下主编在撑场,不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原有的位子上已经由新人来顶上了,其中一位还是本地某DJ的妹妹呢!长得相当漂亮,是个可以出去与公关PR的好材料。

因为同事离职的关系,我们也多了离别会要搞,也顺道庆祝Sam的生日。不过当晚,大家只管唱歌,没什么说话,觉得有点空洞的感觉。离别是其次,唱歌才是正课吧!

话说回来,在座的都是媒体界的人,有奢华杂志的生活与美容编辑、ifeel team、Astro guide记者和将要大展拳脚的马来杂志主编和美术人员。虽然明明是身在江湖里,但偶尔我还是会感觉我离这行越来越远。因为5、6年了,我还是没与圈内的任何所谓的时尚人、艺人、DJ、模特儿、彩妆师等成为朋友。我只与他们谈公事,讲完正经事后, 我也不会与他们哈拉什么的。总觉得不想沾他们的光,也不想让别人觉得我在搞关系。可我还是看到有些同行可以与这些人成为好朋友!不知道原因,只觉得自己不上道,只能做个默默耕耘的主编。

对出席event也开始有抗拒感,如果去到哪没相熟的媒体朋友说话的话,我就全身不自在,尤其是fashion的event,我几乎出席的机率是零,如果是特别喜欢的牌子才会去。

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在这行工作,还真模糊呐!

2 comments:

Joey said...

很久没给你留言了!我觉得有时候置身于外,或许能体会不同的东西。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时候会太牵强了点!just follow ur heart!

jeen said...

人很矛盾,总不能两全其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