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给自己的礼物

Friday, October 05, 2007

给自己的礼物


10月份了,又到了自己“牛一”的月份。一样的,并不期待什么惊喜、也习惯了没有惊喜。今年特别没有感觉,因为工作超忙、生活过得是一天便一天,没有了所谓的人生规划。

这一年,工作得蛮辛苦,除了形式上的忙碌,心情上的不愉快,令我想好好犒赏自己,虽然平时也利用这个借口而放肆了不少,但在时尚杂志做了这么久,连一个LV的皮件都没有的话,实在不像话。所以,在上两个星期,把心一横,与朋友步入KLCC新张的LV专店,没有太多的犹豫便买下了我生平第一个LV,是Speedy 30 Damier Azur。朋友有点难以置信我的豪爽。可她不知道我已经酝酿了很久,终于等到10份,便不想那么多了。且这个手袋对我来说有另一个意义和作用,可以平衡一下我的心情,所以,我觉得是值得的。

买下的当儿和尔后,并没有多大的开心,但带在身边的时候,心情上有一些不一样,有一种“它就是我心爱包包”的感觉。我就是在找这种属于自己的感觉。

人都是这样吧,买下了第一名牌手袋便不会再想去买其他没有label的手袋,而是在盘算着下一个可以买的心水名牌包是哪一个?有点泥足深陷?不,当你走到某个年龄或者经济阶段的时候,你将会觉得买名牌包,其实与买其他东西是一样的,也不过是日常购物的一种习惯罢了,并无稀奇。

3 comments:

小小 said...

worth it la, happiness is priceless one... ^_^

Joey said...

有能力的放肆奢侈是幸福的!:)

fishyew said...

我个人觉得这个包包还蛮漂亮的,
因为至少不是死板的深褐色LV嘛!
而且相比之下,这个包包看起来比较年轻。
多少钱啊?我也好想拥有一个名牌包包。
有能力的话,适时犒赏自己是必需的。
有时候生活平淡也未必不是件好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