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www.ifeel.com.my

Monday, October 29, 2007

www.ifeel.com.my



在这里做个免费的宣传,ifeel拥有自己的互动网站了!欢迎大家上网浏览:www.ifeel.com.my

还是那句,最忙和最落力那个永远不是我,我也想做最“话得事”那个,可还未够班呐!唯有在旁呐喊助兴,怎么说它都是ifeel的大事记,也可以说是本地杂志界的一个突破。因为从来没有本地杂志可以把自己的网站搞得那么有声有色。佩服老板的毅力,也谢谢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如果不是他们努力的运作和与astro强大的it部门联系的话,相信这个网站也不会那么快便在4个月内成立,而我也不可能坐享其成。未来,是个未知数,可以的话,请大力支持这个本地原创的杂志网站!

www.ifeel.com.my

6 comments:

小小 said...

Congrat! ^_^

jeen said...

谢谢,我可谢得有点心虚呐。。。

fishyew said...

wow~~~
还蛮不错的,恭喜!
耀眼夺目!
但是这样做会不会影响杂志的销量啊?

jeen said...

fish,不会啦,我们当然做到别人看了网站想买杂志;而看了杂志的人会不期然游览网站:)

小祯 said...

加油!
我永远都支持IFEEL^^

jeen said...

小祯,

你是ifeel的忠实读者吧?谢谢你的支持哦!ifeel会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