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就等这一刻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就等这一刻


本来我瘦她,减肥后,她瘦过我。

同事合影,当然会全都是做媒体的了。

从9月份开始就一直接到红炸弹,吃到嘴巴都有点麻木了。同事在结婚前9个月就开始她的herbal life减肥计划,经过毅力+坚持,她终于从60公斤瘦到剩下45公斤。我们所有同事都是看着她变瘦的见证人。当然,公司里的女同事看到她那么成功,也纷纷喝起herbal life的代餐来,有坚持的人都见到成效,有的瘦了10公斤,有的16公斤,有的5公斤,佩服她们的恒心。我本来也想喝来减我的大肚腩,但我那么贪吃,还是放弃了。

她结婚那天,每个都说她是减得值得的,甚至我们的印度经理还不敢相信这个新娘就是平时在公司见到的那一个!他还一直上下打量她,很好笑!所以说,凡事都能成功,只看自己能不能用心去做。

3 comments:

小小 said...

哇,好厉害! 我也要!!! 我要减 3-5 公斤就好了可以吗?但是我也是个贪吃猫,所以能吗?嘻嘻! =P

jeen said...

小小,不是那么容易的啦:)

小小 said...

好吧,我放弃了,因为谢先生说不好胡乱尝试,但是我静悄悄地计划我的周末排毒减肥计划了,你的杂志不是有提到苹果减肥吗?单苹果我恐怕不行啦,所以我加了李子和牛奶,嘻嘻,希望效果还是一样啦!我计划进行两天,有成绩才告诉你,祝福我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