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热闹的一夜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热闹的一夜


Yen Ling是负责lifestyle的,人很安静,但也蛮乖巧。

Samuel有很好的fashion eye,ifeel的服装内容全靠他。

Wei Ling,发型本来不是她的强项,在我们强逼下,她不只写,还兼顾客hair spread。

Astro View的主编,也是我的旧同事兼朋友。

ifeel的designer,waye n yvonne ,美美的版面就是由她们挨夜换来的。

Jet,非常自律的女生,从不脱稿美容稿的她,她做事,我放心。

每次只帮我们拍照的摄影师Shelby,这次我捉她合照。

我们的广告要靠她卖哦!Sylvia是从电视那边转过来的,外形蛮有气势。


昨晚的公司饭局之前,老板下了email指令,100%的出席率是老板要看到的场面。结果不负他望,有90%以上的人现身,而且大家都吃喝得蛮兴高彩烈,Sales team更自备烈酒助兴。Izzi Pizza的楼上不禁喧哗了起来。不过明眼人一看,也知道公司中谁是受欢迎和不受欢迎的,庆幸的是,自己虽然不是最受欢迎那个,但也不至于落得要费力挤进别人的社交圈。人,向来是最难懂、也是最难管理的一群,因为人有思想、情绪,这是我今年来很深刻的体会。你不能控制别人怎么看你,但我也不想为了获得别人的青睐而改变自己。现在,自在生活,不理世俗,是我最想达到的境界。可自在,谈何容易啊〜!

是夜,是热闹的一夜,犹如在日间心灵疲乏后而打下的一支强力兴奋剂,赶走了我心理一些些的阴霾,换来一点点的阳光。不过相信这一点的阳光还不能让我还原。我渴望的春光明媚几时才会出现?期待啊、期待。

4 comments:

小小 said...

还记得你的偶像是谁吗?自己开心最重要!Gambateh~! ^_^

Greenapple said...

正面一点,我相信你有你的能力。觉得你一直在怀疑自己,好辛苦哦。你是个漂亮,有事业与经济能力的年轻妈咪,要以自己为荣哦。

希望祥和的12月可以给你带来点点的喜气。来,笑一个!


潜水已久,
青苹果

jeen said...

小小啊,真的很感激你一路来的支持,结婚时,记得请我啦!

greenapple,你也潜水很久了吗?我时常听别人说有看我的部落格,可就是没留言,现在总算多一个朋友了。:) 羡慕你在国外生活,加油!

薇薇 said...

自在生活,不理世俗..
要達到這個境界可不容易.

那可是高人..哈哈!
你姐姐,我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