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表兄妹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表兄妹





老公上个月一家人去欧洲旅行,瑶瑶没人看,自己就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在家看她。另外一个星期就叫老妈从槟城来帮我带瑶瑶多一个星期。姐姐和家晨也跟着来。表兄妹第一次见面,原以为会玩和不亦乐乎,可家晨的古怪脾气却让瑶瑶无所适从。他对瑶徭没什么感觉,对我也是,也不喜欢别人动他的东西,瑶瑶不小心拿了他的奶瓶来吸,他就反脸发脾气,不要那个奶瓶了。我只好拿一个新的给他。瑶瑶对这个表哥的行为也觉得奇怪吧!从本来的不理解到最后特地逗他生气,看两个小瓜的互动,是种乐趣。如果瑶瑶要动他的玩具,就不可以让他看到,可他却把瑶瑶的玩具占为己有之外,还不让她动,很好笑!他的口头蝉是:不要动我、不要动我!我老公家人回来后,知道这件事,也时常说这句话来逗瑶瑶。希望家晨长大后,对别人不会那么抗拒吧!

4 comments:

Greenapple said...

你有个很可爱的女儿哦。家晨不识趣而已啦。哈哈。


青苹果
fhnuc.wordpress.com

p/s: 漂亮主编的部落,潜水的人应该远远超乎你的想象。默默耕耘的努力,我想,一定有人看到的。加油!

jeen said...

greenapple, 我正在吃着红苹果,哈!部落格是我纪录生活的另一种方式,生活不要留白是我的座右铭。

小小 said...

好一句生活不要留白,彼此加油! ^_^

薇薇 said...

瑤瑤也學會嘉晨的一點功力.
那就是不給她要的東西,她就會哭.
真不好意思,真是學壞3天而學好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