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比我想像中坚强

Wednesday, May 28, 2008

我比我想像中坚强

今天心情很闷,就到某人的部落格浏览,因为他喜欢骂人,特别是喜欢骂我们这一班在时尚杂志做事的人。不看还好,一看就看到自己中招。我上一篇与人分享个人护理的文章就让他开了大刀。但,奇怪喔,我并没有很生气或伤心,只觉得:“哎,又中招!”可能在去年被人开刀开得多,我已经比较可以强悍地抵御别人对我的批评,但最大的原因是我写那篇稿的目的并不是他所说那样。我是有点购物狂的人,对喜欢的东西绝不手软,对于品牌公关送的东西,适合的就用;不适合的就送给同事朋友,这也很人之常情。那些完全不用公关品或不屑的人,我只能说他们清高或是超级有钱吧!

但看这个人的blog,还蛮爽的,因为他骂得很bitching。不过他的确过份了。他不止在人身攻击人家,甚至还把那个人的身份呼之欲出了,对当事人是很大的伤害。虽然也有人回骂他,但他还是一再维持他bitching的立场,绝不低头。

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确懂时尚,但这样的人格是他再回不了时尚圈的主因。有谁要请这样的下属来为难自己?所以,他只可以继续在时尚圈外观望、继续以吃不到葡萄的心态来尖酸批评人家。我还是记者的时候,也和他同行过,也许他已经不记得了。曾经是同事的朋友也对他很熟络,说这人其实并不难相处,如果你跟他搭到线的话。

我写这篇文章是冒险了,相信又会被拿来做文章,希望我的心脏可以很强地抵抗他强势的攻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