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ifeel 4 周年party

Wednesday, May 21, 2008

ifeel 4 周年party





ifeel 4 周年party终于在Zouk, KL圆满举行,marketing的同事辛苦了很久才完成这个party。当天我们的服装主题是hawaii,所以啊,让同事们头痛了很久,不知道该穿什么去。我呢,也是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去买衣服。其实,无论去什么宴会或场合,向来我都不会去刻意买衣服或让别人化妆整头,因为平时只要买多点种类不同的衣服,时间到了,一定会用到,不需要临时抱佛脚。而如果你在event之前才匆匆忙忙找人帮你化妆做头,很多时候,你会后悔你所做的决定。因为只有你最了解自己,也知道什么妆和发型适合自己,如果最后一分钟才让人弄,有什么出错或不满意,你也来不及改了。还有,千万不要做一些你平时根本不会做也不适合自己的装扮,这样很冒险,你根本不知道那个效果会怎样,所以,平时多学化妆技巧和一些可以DIY的发型是一定要的哦!这次,因为订的主题有点难,所以,我也到处逛逛,看有没有更好的选择。结果,我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衣服,party穿的,只有黄色的tube和首饰。那晚,我就配了一件蛮有hawaii feel的花短裙加上一系列白色的首饰和自己化妆,戴了白色的发饰就出发了。虽然没有让人惊艳,但切合主题、适合自己和穿得舒服
就觉得ok了!

那天晚上的celebrities全都是astro的艺人,没办法啦,一家亲嘛!几乎所有现在在astro那边比较活跃的艺人都出席了,除了表演,也算赏脸出席啦!最surprise的是,party散场后,我们自己留下来喝酒玩乐时,杨秀惠偷偷溜进场了,由于灯光太暗,我一直都不知道她就在我身边。直到同事招我过去打招呼才看清楚是她。她很nice,没有架子般跟我们聊天拍照。那些ifeel boy可乐了,可以近距离跟明星接触。

其实,在她刚摘下ms astro的后冠时,我已经访问过她。当时的她,还很稚嫩,毕竟才19岁,不怎么爱说话。没想到她敢一个人到香港发展,付出的东西也一定很多才能有今天吧!现在的她,很懂得社交了。不会刻意与我们保持距离,走的时候还很热情地跟我聊了一阵才走。她也是TVB8<美少男美少女表彰战舞台>的主持人之一,我们是指定杂志和网站,相信还有不少合作机会。

这次的party也算成功,只是场地太大,显得有点空洞。前年在Maison Club举行的那场比较happening ,而且有酒喝,大家都很high,只不过没有读者参与。希望明年,我还有机会再继续part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