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妈妈和女儿的第一次海边野餐

Monday, May 12, 2008

妈妈和女儿的第一次海边野餐


瑶瑶在英国买的泳衣,可爱呐!


说来有一点可笑。这一次到海边野餐,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哦!所以,我有些无措,不知道应该带些什么去才好。加上还有一个小娃儿,还蛮心烦的。因为没经验,我一直问老公需要带些什么,还有在海里玩了后该在哪里冲凉等问题。老公小时侯一直都有到海边野餐的习惯,问他准没错。

劳动节当天,我们一家人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到波德申野餐了。家婆还准备好多食物和食水。瑶瑶似乎知道要出去玩,早上7点就起身了,也好,让我们有更充裕的时间准备。可到那里也差不多快10点了。本来天气很好,以为不用被晒黑,可一下水玩,太阳却猛烈了起来。我除了为自己搽了防晒,瑶瑶也上了一层防晒霜。可都没用啦!虽然我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她,但我感觉到背后的肌肉有强烈的灼热感,心想:这次完了,肯定被晒黑!瑶瑶是因为在沙滩上玩泥沙才被晒黑的,她的公公有拿雨伞,不过没遮到她,她黑了一层哦,好心疼呢!

最好笑的是,当梳洗完毕打算坐在沙滩上享受家婆煮的咖哩鸡的时候,家婆才发觉,有白饭、有米粉,就是忘了带咖哩鸡!!她说没人提醒她咖哩鸡还留在冰箱,真的很搞笑!没得吃,我们惟有打道回府,打算路上吃。怎么知道大姑的鞋又断了,不能下车,反正瑶瑶玩得太累,嘴巴还含着苹果的她便睡觉了。我和老公干脆回家打点好瑶瑶后才出去吃午餐。

哈!我和女儿的第一次海边野餐就这样over 了。

1 comment:

小小 said...

not bad wa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