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ifeel girl search 07 + new hair syle

Wednesday, June 06, 2007

ifeel girl search 07 + new hair syle


这就是其中两个蛮亮眼的ifeel girl,可惜左边那个之前参加了jasmine girl,现在情况很混乱。拉低了她的印象分。


我身边这位是Stevensunny,他是化妆师,但身兼多职,也是Loreal的Partner make up artist,正在筹备一站式的形象公司。我结婚的时候,就是他帮我化妆的。


《gogo时尚》的助理制作人,她也是我老公中学时的同班同学,真的没想过我们会在同一个圈子内。但她依然单纯,我却被污染了。



ifeel girl search 07来了,与去年的参加方法雷同。只是我变成评判之一了,因为与《gogo时尚》合作,所以会经常上电视。:)

那天带12位入选的ifeel girl去sunway lagoon拍spread,天气很热,顶着新发型的我,汗直飚,热死了!拍摄效果也因为事先没有策划好而流于随便,希望不要落人话柄就好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Jeen, 我在槟城书店或书摊买不到 i-feel,好奇怪..请问哪里可以买到?

jeen said...

不会吧!你试看去popular买,他们拿蛮多书的。如果再没有,告诉我,我要知会上头。。。

Anonymous said...

nice hairstyle. :)
wish all the best for the ifeel girl search activities ya! ^^
enjoy ur job and have fun with those ppl who work together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