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MPA Magazine Awards

Thursday, June 14, 2007

MPA Magazine Awards

星期二出席了一个媒体界的封面颁奖典礼,是由MPA主办,就是MPA(Magazine Publishers Association)其下的出版社委员提名其下杂志竞选最佳封面设计奖。我熟悉的出版社有Blu Inc(出版《女友》、《Female》)和生活出版社,至于出版《Cleo》、《Harper Bazaar》的ACP就不是委员会成员之一,所以不能报名参赛。

这个颁奖典礼很简单、也很准时,3:30pm开始,5pm就结束了。奖项的分类也很简单,只有分为女性杂志的华文、英文及马来文组。还有其他娱乐和商业分类。要讲的是,我们公司旗下的《ifeel》、《V mag》和《In Trend》都分别有两个封面提名,但是结果只有ifeel什么都没有!《V mag》拿了两个银奖,中文组没有金奖,应该是没有the best吧!所以,这算是最高荣誉吧!而《In Trend》也旗开得胜得了两个铜奖。唯有我坐在台下呆等,却什么也没有!最后没有得奖的只剩我们和《风采》,而他们就坐在我们隔壁台,很好笑!不过比赛的也就只有《女友》、《新潮》和上面提过的杂志,还好吧!(自我安慰)

周杰伦曾说:“坐在台下一整天,奖却不是自己的,要得装着没事。”我真能体会他那一刻的心情。还真丢脸!

第二天,GM马上send email恭喜两本杂志,还请人把奖状给订在墙上了,动作真快!有奖,他的得益最大吧!可以向公司交代嘛!

哎,看开点罗!

7 comments:

Joey said...

来日方长。。叫那GM等着瞧。。风水轮流转嘛!现实的是销量哪家是最top才是荣誉嘛!

Anonymous said...

Joey说销量最高才是荣誉,我不大认同这个说法。当然,销量高、广告多是每位杂志人最开心最期待的事。但杂志的内容、排版的美观,还有风格、形象,统统都不能掉以轻心。既然说明是“最佳封面大奖”,那当然是选出最好的封面,硬要将封面和销量并论,我觉得对得奖的杂志不公平。至于GM大人,哎呀,只要是他旗下的杂志,不管哪一本得奖,他都一样开心,所以写email恭喜得奖的杂志也很正常,难不成要他老人家特地写一封email恭喜没有得奖的?在这里祝ifeel越做越棒!

Joey said...

嗯。。。奖项是锦上添花。最重要的是做杂志的用心与过程,读者的受惠才是主菜!

jeen said...

总之,平常心就好,我实在也没那个火力了。

匿名,你到底只谁?对我好像很熟悉,让我有种有人在监视我的感觉。。。那么远、那么近。

小小 said...

那么远、那么近... 听起来好想很可怕似地... =P
朋友, 丢脸只是那一时的感觉, 过后要怎么走下一步棋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_^

Anonymous said...

不用再猜测我是何许人了,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对你留言。一直以来,我对你只有友情,从未有过一丝恶意,当然也从未监视你,一开始以匿名方式留言,只是为了好玩。我没想过,偶尔写几行字给你,竟会挑起你的戒心。一个人要时时刻刻去提防另一个人,不辛苦吗?不过,我最近也学会了(因为,人的心是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不得不防)。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是时候说向你说离别了。最后,想与你共勉之的是:学懂用心对待身边的人吧,人生才会更圆满。名成利就?不过是过眼云烟。再见了,朋友。

jeen said...

哎哟,竟这样就少了一个朋友。我也没恶意,只是好奇而已。不要说到永别似的,无论你是谁,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