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像大人吗?”

Sunday, July 01, 2007

“我像大人吗?”


这张照片真象大人!

我带瑶瑶去游泳了,她的第一次哦!

“哼,我也会站了!”



下个月30号,瑶瑶就一岁了!我等这天等了好久!因为在我的印象中,一岁的孩子就不用那么辛苦去照顾她了,可是到今天,我才发觉不管孩子多大,我们还是需要小心地照顾她。

瑶瑶的成长速度和过程很正常,不需要我们操心太多,偶尔的发烧是一定的小插曲,其他的一切都好,只是晚上有时还会闹,昨晚我就2:30am才睡!不过她最近半夜已经不会醒来吵喝奶了,我也比较可以安眠,我想,这是她脱离婴儿期的一个征兆吧!瑶瑶现在已经学会扶着东西站起来,有七颗乳牙,会比较粘我了。而且很馋嘴,一看到大人吃东西,她一定会吵这要,不然有时会大哭呢!瑶瑶也跳过了爬这个步骤,她爬的动作很不灵活和顺畅,而且怕跌倒吧,只敢爬几步而已。

*被阿比雅雅盯上了,所以,我也来说说瑶瑶名字的由来:
很简单,是让高人算的,哈哈!其实,自己有想了几个蛮好听的名字,可是笔画都不过关,所以只好选高人给的名字。毕竟名字是一辈子的事,我也想瑶瑶一辈子都一帆风顺呀!我取的名字有彦、晏,至于是配什么字,我真的不记得了。瑶瑶的英文名字就真的很独有,每次去看医生,护士都会念错,因为她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念:Boo En Ue,你们会拼音吗?哈!(都是我们从华文拼过来的结果)

6 comments:

Joey said...

还是很肉肉!像彤彤看到贝比时会说:“我要咬她”。哈!

薇薇 said...

The first picture look like u but other pictures are not..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
无意间发现你的BLOG,真的有点"兴奋"
因为我是IFEEL的忠实读者.
没想到竟然能在这里读到主编的网上日记..

加油哦~
还有,祝IFEEL能越做越好~

jeen said...

瑶瑶比起以前瘦了很多呢!不过体重还是ok 啦~越来越多人说她大了像我哦!

evonne,
哈哈!被你发现了。这是我的私密空间,不过欢迎你多上来及多多支持ifeel~!

Anonymous said...

从一开始来这里看你的文章开始,
就觉得瑶瑶很像大人了,
哈哈!
不过长得很可爱。

上个拜六到金河广场看到好多的ifeel牌子,
走向前看看,
很想找找你的踪迹,
哈哈!
果然给我看到你。

嘻嘻!
你应该有去那边吧?
不然我就是认错人了…… ^^

Anonymous said...

瑶的中文拼音是Yao,不是Ue,所以请不要责怪中文拼音。